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这个杀手有点暖» CP:osterland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正文:
~~~~~~~~~~~~~~~~~~~~~~~~~~~~
2.
        7年前,在那一次为了脱离组织的逃亡中,本应乘着火车离开组织的根据地的Harrison和Tom却因火车的延迟而被组织的线人发现。两人于火车站中藏匿一段时间终于等到火车即将出发时,Tom却因大意而被抓到。本来快登上火车的Harrison想牺牲这个和自己一起逃离组织的陌生小孩,为了让自己能成功逃脱这个把小孩转变成冷酷无情的杀手的地狱,为让自己可能再次找到家人,感受到名为家的温暖,但当他看见Tom挣扎的样子,他就知道自己无法回家了。
        为了救Tom,Harrison把在逃离组织的孤儿院前Tom交给他的小刀深深地插入了那个抓住Tom的人的胸膛,小刀刺穿了心脏,鲜血染红了Harrison,这是Harrison第一次杀人。即使Tom已经得救,但是Harrison这个举动没有为两人的逃亡带来一丝希望,而是把最后仅余的一丝希望也剪断。看到一场命案发生以及一半的身体都沾上鲜血而且还拿着一把小刀的Harrison,不少的行人都出于害怕而立即逃跑了,更有部分的人报警了。
        为什么不向警方寻求协助?警方的高层有一半以上也是组织的人,如果向警方求助只会更快被送回去那个才刚辛苦地逃出来的地狱。
        Tom一边抱住Harrison一边因内疚而哭喊着:"对...不起,Harrison,都...都是我的错,对...对不起。"
        Harrison用干净没有沾上血液的手轻轻地擦去Tom的眼泪然后拉着Tom登上火车。 "别再哭哭啼啼了,你不是想要回家吗?如果是的话,那你就必须要变得坚强起来!"Harrison一边说,一边拿出刀柄上刻着自己名字的小刀交给Tom。 "我不会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自己保护好自己。"
        "Haz...?你要去哪里?不要抛下我!我不要再孤独一人了!"听到Harrison说要离开自己,或许是出于害怕吧,Tom紧紧地抱住Harrison冀求他不要离开自己。
        "Thomas,我只是出去看看还有没有人跟踪我们,我会回来找你的。"Harrison转身抱住了Tom,并安慰了他以便自己离开。
         "真的吗?"
         "真的。"*(假的)
         "真的一定会回来?"
          "嗯,真的一定会回来"*(不可能回来了)
          "那么勾小尾指,证明你没说谎。"
          "嗯。"*(对不起,我说谎了)
          "那么待会见了!Harrison!"在和Harrison勾完小尾指后,Tom破涕为笑给Harrison一个暖暖的微笑后便准备躲在火车的座位下。
        "抱歉还有再见了,Tom"Harrison说完便把Tom弄昏并藏在行李仓中。听见逐渐接近的警车,Harrison明白自己现在要做最重要的事便是为火车上的男孩拖延足够的时间。重新握住手中刻有Tom三字的小刀,Harrison冲进了警方的包围网。
~~~~~~~~~~~~~~~~~~~~~~~~~~~~
TBC
註:有*和()的句子为Harrison的内心独白
~~~~~~~~~~~~~~~~~~~~~~~~~~~~
复活节时脑补了一个番外,但是正文还没写到啊...(心累_(:3_/_)_
看来得要等下年了w(?
而且还有三个脑洞(丧尸末世,超级英雄学院,魔法学院)没写,没人想看的话恐怕是要凉了w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