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这个杀手有点暖»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正文:
~~~~~~~~~~~~~~~~~~~~~~~~~~~~3.
     突然身旁的房间传出一声惨叫,Harrison的思绪也立即从警方的包围网拉回来。不久后,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从房间中走出来的是一脸满足并且拿着一条被拔去所有指甲和仍流着鲜血的断臂的Goerge。
        "抱歉~我好像玩过头,花了很多多余的时间呢!哈哈!但是我好好地享受一番了,这样对我便值得了,哈哈…哈哈哈!"Goerge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断臂一边兴高采烈地对Harrison说。 "啊…忘了丢掉,还拿着那个女的手臂,这样可不好呢…"语毕,Goerge便随手把断臂抛回房间。
        "妈妈?爸爸?你...你对爸爸和妈妈做了什么?"意识到情况不太对劲,Tom一边因害怕而颤抖,一边向Goerge问。 "我刚才呢!跟男的说5分钟内拔掉自己所有的牙齿不然便杀掉女的。然后跟女的说拔掉自己所有的指甲和脚甲不然便杀掉男的。看到他们都互相为了对方愿意自己受苦,让我兴奋起来了!哈...哈哈!结果呢!那个男的想让女的逃走而反抗,却被我抓到,于是呢!我便让女的咬断自己的手臂!而且不能发出声音喔!但是呢!在她咬断了之后我便把男的杀掉了!结果她便崩溃了,大叫一声说要把我杀死,但是她冲过来时却摔倒,头撞到地上!真是快笑死我了!之后我想起Harrison还在外面等待,所以我便给她一个痛快了!哈哈...哈哈哈!"George兴奋地说完后,发现了表情十分复杂,正在因恐惧?愤怒?还是悲伤?而发抖的Tom。
        "喔?Harrison你抓到一位目击证人了?可以让我来*处理*吗?嘻…"
        看着George,Harrison心想"偶尔也有小孩因为组织的训练而沉溺于杀戮和鲜血呢..."
        等待了一会儿,仍未得到Harrison的答覆,感到不耐烦的George便从腰间拿出小刀袭向Tom,然而小刀却在Tom的眼睛前停下,因为另一把小刀从George的下颚贯穿至脸颊。
        "这次我不会再抛下你了。"Harrison用仅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轻轻地说,并同时把小刀从George的脸用力强行扯出来。因而失去右边一部分的脸和半个下巴的George应声倒下,躺在Harrison和Tom两人的脚边。
         本来已随一次又一次夺去别人生命而逐渐冻结,停止跳动的心脏在再次遇到Tom时却再次开始跳动,仿佛变回被组织抓走前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孩一样,Harrison再次拥有了曾经自己因失去至亲之人而放弃的情感。
        "Haz这次你真的能够留下来了吧,不会再和上次一样抛下我了吧…"因抓住了Harrison的手,而感到对方的温度慢慢传递至自己手心的Tom用力地抓紧了对方的手并以和当初在火车上请求Harrison不要离开一模一样的眼神看着Harrison,再次请求对方留下。
         "嗯…不会再抛下你了,我会一直陪伴着你。"Harrison把Tom再次拉进怀里。找到名为Tom Holland的救赎后,少年默默在心中发誓即使山崩海啸也不会再抛下Tom了。
TBC
~~~~~~~~~~~~~~~~~~~~~~~~~~~~
再一章便可以接上大迟到的复活节番外了
Fighting\(´•ω•`)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