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寂静星海(魔法学院)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正文:
~~~~~~~~~~~~~~~~~~~~~~~~~~~~1.
        "魔法,即是拥有魔法相性的人或物运用自身体内的魔力,引导并向世界所有的魔力附加命令所引发的奇迹。当然也有一些魔法是透过调节体内魔力而达到加强身体机能甚至转换型态的目的。而有魔法相性的人也就是我们---巫师......"沉闷的声音在一间浩大的课室回荡,声音的主人正是人如其声一样沉闷,负责教授基础魔力学的Janifer老师。
        "好...好多latte...我喝...喝不下这...这么多...呼噜...好好喝...呼噜..."棕发少年靠在身边的金发少年的肩上舒适地睡觉,并不时小声地透露出一两句梦呓,而后者正在努力尝试在不打扰前者'休息'的情况下抄写笔记和专心上课。
        "Tom Holland同学!"Janifer老师带着浓厚火药味的声音打断了Tom的梦呓。正确来说是即将被爆炸魔法轰炸的危机令Tom从被一杯又杯的latte包围的美梦惊醒。
        "在!"因惊醒而从身旁金发少年肩膀弹起的Tom大声地叫出来,仿佛这样可以证明自己在专心上课而不是在睡觉。然而嘴角折射了灯光的口水出卖了Tom。
        "回答我的问题,魔法是什么?"
        "Latt..."在Tom差点说出错误的答案前,Janifer老师的声音再次打断了他。
        "对了,答错了的话便要受罚,而且不许任何人给予帮助,如果帮助Tom Holland同学的人会一起受罚!所以我再问一次,魔法是什么?"
        面对Janifer老师的质问,Tom的额头渗出汗水,并偷偷向旁边自幼便一直待在身边的竹马---Harrison求救。不忍心看着好友受罚,实则为无法向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睛说不的Harrison偷偷把自己刚刚辛苦地抄写的笔记递给Tom。
        "用魔力引导世界魔力引发的奇迹...?"
        "答对了!恭喜你们!"虽然Janifer老师一边拍手一边笑容满面地称赞Tom,但从她的语气中透露出不减反增的火药味令Harrison不寒而栗,然而被称赞的Tom却什么也没发现。
        "开学后去打扫和整理图书馆!你们两个!!Tom Holland和Harrison osterfiel!!!!"
        基础魔力学的课堂就这样在一连串爆炸声和Janifer老师的咆哮中结束了。
TBC
~~~~~~~~~~~~~~~~~~~~~~~~~~~~
看完复联3心情好复杂_(:3_/_)_
写点甜文安慰自己并准备二刷(๑•̀ㅂ•́)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