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寂静星海(魔法学院)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为突然出现的脑洞,前文中的*
     *"打扫储存间"改为"打扫和整理图书馆"*
正文:
~~~~~~~~~~~~~~~~~~~~~~~~~~2.
      "抱歉,Harrison...都是因为我上课睡觉连累你也被罚了...但是也不全部都是我的错吧!因为Janifer老师老是同一个音调说话太催眠了。嗯!没错!都是Janifer老师的错!"离开课室后,在走往储物柜的路上,Tom内疚地向Harrison道歉了,然而Tom的歉意只维持了数秒,之后便马上把责任都推到Janifer老师身上了。
        "嗯?"看到自己的好友推卸责任比刚刚Janifer老师变脸还快,Harrison站在储物柜前双手抱胸并凝视着Tom,装出一付严肃的表情同时强忍着不让嘴角上扬。
        "好吧…的确是我的错...抱歉了Harrison。不要对我生闷气嘛~"承受不了好友凝视带来的罪疚感,放下一堆沉重的书籍后,Tom从储物柜门边探出头并承认自己的过错。
        "别闹了,在你眼中我是多幼稚,多小器。你再不走那我就先走了。"摸了摸藏在储物柜门后的棕色毛球,Harrison便转身假装要自己先离开。
        "等我一下~Harrison!图书馆在西院啊!你去东院干嘛?"看到Harrison即将离开,Tom迅速关上并把储物柜锁上,然后小跑步到他的身边。
        "我们还有课要上,你忘记了?如果我们迟到了,Mr.Stark和Mr.Rogers会生气的。"
        "还有点时间,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一杯latte。而且如果有冬甩那Mr.Stark便不会太生气,而Mr.Rogers的关注点便会由我们迟到转为Mr.Stark再吃冬甩便会超出他每天的卡路里上限。所以我们先去食堂买冬甩和1杯latte吧!"语毕,Tom便踏上前往食堂的道路了,而Harrison•无法向Tom说不•Osterfield也只能叹一口气然后跟上了。
TBC
~~~~~~~~~~~~~~~~~~~~~~~~~~
复联二刷完毕,Tom Holland真是又帅又可爱!⸜(* ॑꒳ ॑* )⸝
灵感大爆发中,待会应该可以再发一章(*°ω°*)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