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寂静星海(魔法学院)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正文:
~~~~~~~~~~~~~~~~~~~~~~~~~~~
3.
       "Hey,Friday我想要一个冬甩套餐,饮品要latte,谢谢。"走到食堂柜台前,Tom摇动服务铃唤醒负责学校所有日常工作的Friday并礼貌地向她下单。
        "好的,请等待2分钟,并出示饭卡。"一道女声机械式地回应Tom。
        "Harrison,你知道吗?Mr.Stark真的很厉害!居然可以编写出两本有高度智慧的魔法书!谁也没想过魔法书可以有如此高度的智慧吧!而且还让他们两个协助管理学校,Mr.Stark真是太聪明了!而且虽然是辅助系魔法专精的Mr.Stark却拥有不比攻击系魔法专精的Thor老师差的攻击力...(下删1000字)嗯…我的饭卡呢?我放在哪里了?"Tom一边说,一边尝试在背包中找出饭卡,结果是不出所料的。
        "你已经说过无多次了,而且看来有个小混蛋忘了带饭卡呢!还有,Friday请再加一杯latte,谢谢。"一面幸灾乐祸的Harrison在取笑自己的好友和向Friday加点后,从自己的背包拿出饭卡并给Friday扫描。
        "好的。请旁边领取你的冬甩套餐和2杯latte,Mr.Osterfield。"在扫描完毕后,Friday机械式地回应Harrison。
         "我们得快点,还有7分钟便迟到了!"Tom焦急地向正在拿冬甩套餐和2杯latte的Harrison说。
          "是谁说要来买冬甩和latte的啊?"无奈地向已经开始奔跑的Tom的背影抱怨后,提起冬甩套餐和2杯latte,Harrison也开始向位于东院的课室奔跑。
        "Mr.Stark?抱歉我们迟到了一点点,但是课程定太早,我们来不及从西院跑到东院,某程度也是你的...好痛!Harrison!"迟到了5分钟,一冲进课室Tom便马上开始向Mr.Stark道歉,然而这位小混蛋不到5秒便开始推卸责任。上次在2天内完成5万字论文的惩罚,仿佛还在眼前,幸好在这位小混蛋铸成大错前,被Harrison制止了。
        "你刚刚说什么?"Tony一边说一边设定传送门的传送坐标然后打开了传送门。
        "我是...我是说这些冬甩是请Mr.Stark吃的!没错!"面对Mr.Stark的疑问,迟疑了一秒后,夺走Harrison手中盛载着的冬甩套餐的纸袋并递给了Mr.Stark。
        "哦?谢谢了。今天是实战课,Steve已经在对战室等你们了,走吧。"放下冬甩套餐后,Tony喝掉剩下的半杯浓缩咖啡,然后便带领两人经传送门进入对战室。
        "Mr.Stark今天实战课程的主题是?"踏进已被设定为地图的对战室后,Harrison向在站在前方已经开始热身的Mr.Stark询问。
        "2v2团体战,而且已经开始了。"热身完毕后,Tony便以机械魔瞳发动魔法召唤出两门激光大炮向还拿着latte的二人聚力,射出两道强力激光。
        "Shit..."差点被激光贯穿的Tom小声地爆了一句粗口。
        "Language!!!"
~~~~~~~~~~~~~~~~~~~~~~~~~~~
明天也是假期可能会再更一章








然而懒癌末期患者的话你敢信(*°ω°*)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