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酱

一枚腐男&咸鱼文手

長文:寂静星海(魔法学院)

注意:私设一大堆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正文:
~~~~~~~~~~~~~~~~~~~~~~~~~~~
4.
        一道雄厚的声音贯彻整个对战室,同时一面盾牌在废墟间飞出,袭向两人。在即将击中Tom时,一道水流勉强把盾牌挡住,那是Harrison以他的碧海魔瞳发动的防御魔法。
        "Mr.Stark!和Mr.Rogers组队是犯规!根本不可能打破Mr.Rogers的防御系魔法!"深知即使是使用了攻击力最高的魔法的Thor老师也无法打开一点点缺口的防御魔法的可怕的Tom向Mr.Stark抱怨。
        "不管如何,直到其中一方倒下为止才可以下课。虽然和上一堂相隔了一个假期,但是你还记得怎么运用魔瞳吧?我可不想浪费时间替你们补课。"退到Steve的身后,Tony一边说一边开始召唤更多炮台。
        "当然记得!"语毕,Tom也运用自己的星空魔瞳凝聚魔力。
        "流星陨落!"随着Tom以星空魔瞳施放魔法,Tony和Steve头上的生成了数颗小型星体,并在数秒后急速坠落。
        "盾。"唤回盾牌后,Steve把盾牌重新安在手臂上并把盾牌面向天以施放防御魔法。 "展开•幻想城墙!"魔力凝聚成砖头,砖头再凝聚成一面城墙,就这样挡下Tom的魔法。
        "看吧!我就说打不破Mr.Rogers的防御魔法!"再次躲开Mr.Stark的激光后,Tom向刚刚施放防御魔法替自己挡下导弹的Harrison大声抱怨。
        "我的防御魔法会如此坚固是因为我的信念同样坚强!正如为了守护所爱之人,Harrison也可以挡下Tony的激光和导弹一样。Tom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魔法!再来一次吧! "
        "什么!?Harrison,Mr.Rogers说的是真的吗?"过于惊讶的Tom在落地时还有点站不稳,幸好Harrison拉住他才没有摔倒。
        "我们待会再说,下一轮攻击要来了。"虽然想以比较凶恶的声音掩饰事实,但泛红的耳朵已经完美地出卖了Harrison。
        "好吧…"显然在爱情面前,连小混蛋也会变成傻子。
        "那,你先掩护我,我再​​以Mr.Rogers的建议再尝试一次。"虽然被Harrison凶了令Tom变得有点垂头丧气,但为了可以下课Tom还是重新振作起来并再次凝聚魔力。
        "好,宝石魔法•五重之盾!"被抛出的5颗宝石在空中碎裂释出当中所含有的庞大魔力,这些魔力在Harrison的指挥下重新组成5面盾牌。然而在激光和导弹的连续轰炸下5面盾牌实在不太足够。
        "Tom!你得快点!我快支撑不住了!"只剩下一面盾牌,而且魔力也即将透支,Harrison焦急地向身后仍在凝聚魔力的Tom吼道。
        "可以了!Harrison你快让开!"终于聚集足够魔力,Tom在心中祈求这一次能够击破Mr.Rogers的防御魔法。
       "超新星爆破!" 空气中的魔力开始急速旋转,聚合而成一个凝聚的液状物,并向Tony和Steve袭去。
        "机械神话•绝对防御!"
        "浩瀚苍穹!"意识到袭来的魔法并不简单,Tony和Steve同时施放了自己所拥有最强的防御魔法。前者召唤出大量机械在二人前方交织成一面巨大的防护网同时也召唤出两套防御用机甲保护二人;后者以盾牌为中心释出浓度极高的魔力,而这些魔力经Steve的指挥组成无数般多面巨大盾牌,仿佛以浩瀚的苍穹包围并保护着二人。
        星尘在两人前方数米引爆,施放出一个迷你版的星云。细小的星体发出爆裂的光芒,炽热的核心收集并吞噬着周边的星尘和物质,随后吐出纯净高压的热气并释放出一股环状的星火。
        首先,最外层由机械交织而成的防护网在高温下迅速被溶化,然后在Tom的星火和Steve的盾牌互相接触时爆出强大的风压,甚至再度把一旁的废墟摧毁。一面,两面,三面,Steve以防御魔法所创造的盾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星火吞噬。
TBC
~~~~~~~~~~~~~~~~~~~~~~~~~~~
写文写到一半又跑出一个新脑洞( ̄▽ ̄)
大概便是吸血鬼X猎人
但是有个相当重大的问题(=・ω・=)
到底刚成年可爱本爱的吸血鬼荷兰X温柔优雅猎人竹马还是成熟微厌世的优雅吸血鬼竹马X虽然是新手却想复兴家族的猎人荷兰比较好啊?_(:3」∠)_
两种都好萌,选择困难症发作了
好难受啊(/TДT)/

评论(1)

热度(6)